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北京中益农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生鲜 蔬菜水果

动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公司动态 » 北京昌平区流黄土洼村——山里人家阳光菜园
公司动态
北京昌平区流黄土洼村——山里人家阳光菜园
发布时间:2017-11-1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9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   在昌平流村镇西北部的深山区里,有一处被人们称作“昌平小西藏”的地方,那里环境优美,农产品丰富,有着的冷凉气候及难得的净水、净气、净土,方圆三十公里以内没有工业企业,没有任何工业污染,农民施肥普遍使用农家肥,土壤无污染。

  黄土洼村就处在这里。平均海拔800米以上,较大的昼夜温差不仅使这里成为避暑纳凉的,更使这里的瓜果蔬菜生长周期长、口感纯正香甜、营养丰富。
     也为了让更多人品尝到当地的农产品,黄土洼村开展“山里人家阳光菜园”项目,面向全社会开展菜园认养活动。传统方式耕作,配合区农业服务中心提供的种苗、肥,让您种的尽兴,吃的放心。

 山里人家阳光菜园推出“采摘菜园”和“定制菜园”两种模式。

  1.采摘菜园。按“38元采摘4斤4种当季蔬菜(种类为黄土洼地区常见品种)”预售采摘权,形成采摘订单。

  2.定制菜园。按“每年1680元订制20平米样板菜园(由农户规划好地块,市民搭配蔬菜品种,农民管种,市民管摘,市民可随时来此农事体验)”标准为市民打造。

  黄土洼村地址:北京市昌平区流村镇黄土洼村委会

  黄土洼村乘车路线:昌平北站乘坐昌33路到黄土洼站下车

本文转自北京益农信息网